close

 

第一次到日本玩,是北海道哦(也是第一次出國)

哈哈 雖然說是第一次出國,但其實也沒很興奮跟覺得想像中好玩

就普普通通的鴨(可能自己沒做功課吧?也可能是本來就對北海道沒興趣 哈哈

 

 

其實第幾天第幾天去哪也忘了去哪,

但北海道空氣真的是很好,而且滿乾淨的,即便是觀光客多的區域也是哦!

這點我覺得非常棒呢。

 

 

街道跟景點都很有味道,會不之不覺沉浸在其中,是讓人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啊!

(不過去北海道的時候有下雨,哈哈小小可惜)

 

 

到北海道不免有帝王蟹吃到飽的行程,但其實我覺得吃起來普普耶!

反倒是夜晚在市區裡遊蕩的時候比較有趣,

聽著來來往往的人用日語交談著,

就有深深地感覺到,原來自己是在日本阿!很舒壓呢~

(不過是跟團 所以時間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...)

 

 

去北海道的小確幸大概就是遇到很帥的車夫吧!真的好帥鴨(右圖)~

等我回過神,他就以光速跑走了,只留下一張背影照。

 

 

有些地方也不是什麼景點,但是就有種電影感,

哈哈~而我身入其境呢!有點夢幻XD~

 

 

當然也會買一些御守、藥妝、小東西、吃的之類的,但我這次去只買了約$7000台幣,

因為口袋很淺,哈哈

(不過就算以後口袋深了也不會買吧~有錢的話會想做一些有延續性有意義的事吧~)

 

 

因為2016去年去箍了牙套,所以出去玩真的很不方便,

想隨手買東西吃又不好找刷牙的地方,美中不足之二~

 

 

哈哈,最後拍張機場的垃圾桶留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旅遊 北海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